close
ERNO LASZLO奧倫納素 雙重清潔滋養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ERNO LASZLO奧倫納素 雙重清潔滋養組





組合名稱:雙重清潔滋養組

逆齡奇蹟 平衡滋養皂 PHELITYL CLEANSING BAR



乾燥肌潔顏救星! 溫和清潔 滋潤呵護肌膚

肌膚角質層因濕潤度不足,容易出現老廢角質不斷堆積,造成肌膚晦暗失去光澤。逆齡奇蹟 平衡滋養皂能溫和洗淨肌膚老廢角質,並添加獨創的Phelityl保濕複合物,幫助維持肌膚健康平衡油脂肌膚;高濃度紅花籽油與蓖麻油,能溫和清潔同時補充肌膚水分並保留必需的油脂,強化肌膚油脂保護膜,有效柔嫩保養肌膚。





適用膚況:乾性肌膚適用,建議搭配PH前導潔顏精露使用。

使用方法:準備一盆清水,若清潔搭配PH前導潔顏精露使用,請取約一至兩滴局部輕柔塗抹於臉部,再將平衡滋養皂在水中稍微浸濕,將沾濕的平衡滋養皂均勻塗抹整臉後,以手輕輕按摩臉部與頸部。 接著按照Dr.Laszlo 「Splashing 潑水法」用盆內的水潑濺臉部20次以清潔與刺激皮膚,然後用舒適溫熱的流動清水潑濺臉部10次以沖洗乾淨。將臉部擦乾,之後按照ERNO LASZLO方式進行為你肌膚量身打造的保養步驟。





PH前導潔顏精露 PHELITYL PRE CLEANSING OIL

獨創肌膚潔顏前導機制 洗出水潤清透肌

含高達多種珍貴植萃精油成分與維他命ACE,除具舒緩滋養肌膚功效,還能滋潤軟化肌膚層層堆積皮表的厚重老廢角質,提高後續潔顏皂的清潔效率;微細化精露分子能深入毛孔,溶解難以清除的油脂與污垢,使其在後續清潔步驟更容易被帶走。雙效齊下,兼具潤膚功能,幫肌膚在深層清潔前做最全面的滋潤打底與呵護。建議搭配潔顏皂視肌膚狀況少量或局部使用,做為肌膚與皂之間的潤滑緩衝劑,幫助降低部分肌膚因深度清潔而產生的不適感。





適用膚況:全膚質適用,尤以乾性肌膚適用



卸妝後,準備一盆清水,取一至兩滴的PH前導潔顏精露局部輕柔塗抹於臉部乾燥部位,將在水中稍微浸濕的「死海礦泥皂」或「平衡滋養皂」均勻塗抹整臉,再以手輕輕按摩臉部與頸部,隨後使用Splashing潑水法步驟清潔肌膚。*建議搭配全淨透高效卸妝液卸妝後使用,以達最佳功效。 * PH前導潔顏精露僅搭配「死海礦泥皂」及「平衡滋養皂」使用。 *此產品功效為協助潔顏皂深層清潔,並非「卸妝油」。







ERNO LASZLO奧倫納素 雙重清潔滋養組





1. 注意事項: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

本商品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恕無法退換貨。

2. 商品圖因每台電腦螢幕設定與個人觀感略有差異,顏色均以實際商品為準,敬請見諒。

3. 保存方法:需放置於乾燥陰涼處 以免受熱潮濕變質。

商品訊息簡述:

買: 逆齡奇蹟 平衡滋養皂150g
贈: PH前導潔顏精露 15ml

ERNO LASZLO奧倫納素 雙重清潔滋養組

商品網址:



(路透倫敦9日電)美國網球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以7比5、6比3力克德國籍對手柯貝(Angelique Kerber),第7次在溫布頓女單稱霸,也追平了葛拉芙(Steffi Graf)大滿貫賽22次封后的紀錄,她形容這成果得來不易,也更感甜美。 現年34歲的小威在溫布頓決賽打出了高水準的1戰,也報了今年澳洲公開賽決賽意外敗在柯貝拍下的仇。小威廉絲領獎後笑嘻嘻說:「要不想起這件事(葛拉芙的紀錄)也很難。今年我已試了兩次,但敗給兩位了不起的對手,其中之一就是柯貝。但知道自己多麼賣力,也使得勝利果實更為甜美。」她告訴觀眾:「感謝各位來此看我拿下第22個冠軍,這真是太棒了。」中央社(翻譯)



D1CC94E9A4C50FB1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