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pus】學院格紋手工休閒鞋(典雅桃小童款)



說到【Octapus】學院格紋手工休閒鞋(典雅桃小童款)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Octapus】學院格紋手工休閒鞋(典雅桃小童款)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Octapus】學院格紋手工休閒鞋(典雅桃小童款)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Octapus學院格紋手工休閒鞋-典雅桃小童款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21(14cm)、22(14.5cm)、23(15cm)、24(15.5cm)、25(16cm)、26(16.5cm)
品牌 Octapus
產地 台灣
適合腳長(cm) 16
美國尺寸 5、6、7、8
歐洲尺寸 26、27、28
英國澳洲尺寸 4、5、6、7
日本尺寸 17、18、19、20
款式 休閒鞋
適合性別 女童
風格 學院風
元素 格紋
鞋面 單寧布
中底 豬皮
鞋底 防滑橡膠
包裝 原廠鞋盒
尺寸諮詢 02-29520312(可留言)



※注意事項※
電腦有5%色差為正常,本商品一經拆封使用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尺寸更換問題處理方式:
請於『顧客中心』中留言,註明您欲更換的尺寸即可,或是與我們聯繫,我們提供免費更換一次哦!
請注意:鞋鞋如有下列狀況,恕無法接受換貨
1.您收到的鞋子皆為新品,試穿時如將鞋底磨損而無法恢復,恕將無法換貨!
2.鞋面髒污無法清潔或鞋面已有摺痕無法恢復,恕無法換貨!
3.如有惡意連續退換貨,將立即列入黑名單,將導致無法選購商品!
4.我們提供免費更換尺寸一次,更換後恕無法再退貨喔!
*請勿直接將送貨的托運單黏在鞋盒上,如造成鞋盒損毀恕不接受退換貨喔!







【Octapus】學院格紋手工休閒鞋(典雅桃小童款)

商品網址:



(中央社倫敦6日綜合外電報導)全世界最大的飛行器Airlander 10是架結合飛機和飛行船的綜合體,今天首度在英國公開亮相,處女航日期則尚未公布。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Airlander 10長92公尺,命名為瑪莎葛溫(Martha Gwyn),長度較最大客機多出約18公尺。 發動機、發電機和系統測試已於上週完成,現在將展開地面系統測試。 美軍原有意開發作為偵察機用途,在用光預算後,由英國混能航空交通公司(Hybrid Air Vehicles)接手,花了9年時間在英國卡丁頓(Cardington)機棚發展原型機。 混能航空交通公司表示,這架飛行器可有多種用途,包括偵察、通訊、運輸、人道救援任務和載運乘客。1050807



32B90FA0E4B8A3E4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