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MI EXUS 防靜電-防潑水-抗油墨鍍膜偏光鏡CPL 77mm (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ARUMI EXUS 防靜電-防潑水-抗油墨鍍膜偏光鏡CPL 77mm (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ARUMI EXUS 防靜電-防潑水-抗油墨鍍膜偏光鏡CPL 77mm (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ARUMI EXUS 防靜電-防潑水-抗油墨鍍膜偏光鏡CPL 77mm (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ARUMI EXUS 防靜電?防潑水?抗油墨鍍膜偏光鏡 CPL 77mm (公司貨)



※圖片僅供參考,本商品僅為MARUMI EXUS 防靜電?防潑水?抗油墨鍍膜偏光鏡 CPL 77mm (公司貨)※

※商品圖顏色因電腦螢幕色差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以 上 圖 文 為 彩 宣 貿 易 版 權 所 有 盜 者 必 究 ↑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MARUM
  • 型號:EXUS CPL
  • 口徑(mm):77
  • 鏡片類型:CPL偏光鏡
  • 鏡片鍍膜:奈米鍍膜
  • 超薄鏡框:有超薄鏡框
  • 產地:日本


MARUMI EXUS 防靜電-防潑水-抗油墨鍍膜偏光鏡CPL 77mm (公司貨)

商品網址:



美國知名的城市滑水道(slidethecity),最近來到韓國開張,總共在首爾等5個城市的大街上,搭起一條300多尺的滑水道,另外,首爾每年這個時候,都會舉辦水槍節活動,讓大家在大街上就可以清涼消暑。7月炎炎夏日,韓國首爾市民相當期待的,就是每年在這個時候都會舉辦的水槍大戰,首爾水槍節自2013年開始舉辦,今年(2016年)邁入第4屆,不但當地市民玩得起勁,更成為當地觀光的一大特色。水槍大戰已經相當清涼過癮,風行全球許多國家的城市滑水道活動,也在最近來到韓國,分別在首爾、大田、釜山、浦項、蔚山等五座城市的大街上,搭建起長達300~350公尺長的滑水道,讓民眾可以在市中心的大街上滑水前進。在城市中滑水,這項新奇又具有創意的點子,其實源自於美國,目前已經在歐洲、美國等國家,巡迴超過100座城市,台灣也曾經是其中的一站。(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5E2574E41516EF08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