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 紅米 原廠OTG 傳輸線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小米- 紅米 原廠OTG 傳輸線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小米- 紅米 原廠OTG 傳輸線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小米- 紅米 原廠OTG 傳輸線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小米/ 紅米 原廠OTG 傳輸線



適用:小米/紅米/S2

傳輸充電必備

隨插隨用

可直接相連其他 USB 裝置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小米
  • 適用::小米/紅米
  • 線長::約12公分
  • 備註::**此商品為平輸簡易裝**


小米- 紅米 原廠OTG 傳輸線

商品網址:



奧運游泳池畔破聲連連,21歲的英國蛙王比提,在男子100公尺蛙式決賽,游出57秒13的成績,連續第2天打破世界紀錄,漂亮摘下金牌,另外,女子400公尺自由式,以及100公尺蝶式金牌得主,也都改寫世界紀錄,至於東山再起的「飛魚」菲爾普斯,則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決賽,勇奪奧運生涯第19金。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決賽,第5水道的美國隊,第2棒是東山再起的「飛魚」菲爾普斯,能否再奪金牌備受矚目,上一屆倫敦奧運,菲爾普斯也是第2棒,他幫助美國隊一度領先,可惜最後還是輸給法國隊,今年(2016年)兩隊再度車拚,第1棒法國領先。雖然是退休後再復出,但菲爾普斯狀態非常好,再度幫助美國隊超越法國隊,躍居領先地位,他游出47秒12,比對手快了將近1秒,美國隊最後2棒赫爾德和亞德里安,聯手保住領先優勢,以3分09秒92的成績復仇成功摘下金牌。菲爾普斯生涯第19面奧運金牌到手,最多獎牌的紀錄,仍有機會改寫,因為他還有2項個人賽,以及2項接力賽要比,游泳第2天的賽事,是破聲連連。21歲的英國蛙王比提,在第4水道,前一天預賽,他就打破世界紀錄,狀況好的不得了,50公尺轉身之後,他已經穩穩取得領先,最終以57秒13,連續第2天改寫世界紀錄,也拿下英國28年來,第1面游泳金牌。女子100公尺蝶式決賽,瑞典好手史約絲卓姆,已經拉開領先差距,最後以55秒48的成績摘下金牌,也打破世界紀錄,至於女子400公尺自由式決賽,美國19歲小將萊德基,一路領先摘下金牌,成績3分56秒46,也刷新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