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授權 KiKiLaLa雙子星 Samsung Note5 水鑽透明手機殼(軟綿綿)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三麗鷗授權 KiKiLaLa雙子星 Samsung Note5 水鑽透明手機殼(軟綿綿)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三麗鷗授權 KiKiLaLa雙子星 Samsung Note5 水鑽透明手機殼(軟綿綿)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三麗鷗授權 KiKiLaLa雙子星 Samsung Note5 水鑽透明手機殼(軟綿綿)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三麗鷗授權 KiKiLaLa雙子星 Samsung Note5 水鑽透明手機殼(軟綿綿)













* 夢幻日系魅力單品登台 *



日本官方授權正版 全程台灣製 品質有保證

擁有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讓您一眼就愛上

材質超薄貼身,完美展現機身原有的流線設計

韌度高、柔軟性極佳,優質TPU無毒環保材質

擁有這麼多的好處,您怎能不擁有呢?











三麗鷗x雙色美鑽...不可思議的完美組合



內側浮點設計,不易產生水痕及留下指紋

軟殼設計,給予手機最完整的防護與全新的體驗

按鍵採用包覆式設計,除了好按壓,也同時產生保護











實品比圖片顯示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及開孔孔位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 部分圖片為範例 會依實際購買型號/樣式出貨 。?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適用廠牌SAMSUNG三星
適用型號Samsung Galaxy Note 5
商品類型手機殼
顏色授權圖案
材質橡膠(TPU)
產地台灣
特殊功能防震, 防摔
尺寸(cm)約 15.4 x 7.7 x 0.8 (cm)
重量(g)約 20 g
包裝內容物授權水鑽殼x 1


三麗鷗授權 KiKiLaLa雙子星 Samsung Note5 水鑽透明手機殼(軟綿綿)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3日電)14歲就奪下坎城影帝的日本演員柳樂優彌,當時被評論眼神和一舉一動都非常有戲,而後卻經歷事業低潮,11月他將帶著新電影作品「失序男孩」來台,與影迷見面。 2004年以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獲得第57屆坎城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的柳樂優彌,今年以日劇「寬鬆世代又怎樣」又讓海外觀眾重新愛上他,11月他將帶著新片「失序男孩」來台。 柳樂優彌在「失序男孩」飾演一個近乎瘋狂的少年,眼神裡充滿著矛盾的衝突,拳拳到肉的演出讓不少人為之驚艷,導演真利子哲也說,「這個角色寫的時候,柳樂就是心中不二人選」,他認為,男主角需要帶點暴戾和渴望的眼神,柳樂優彌能詮釋的很棒,「重點是他是一個願意為了戲盡自己全力的演員」。 這次「失序男孩」的電影海報就可以看見滿臉傷痕的柳樂優彌,有別於以往的角色,這次他近乎瘋狂的演出也讓這部電影受邀參與多個國際影展,其中更包括11月登場的金馬影展,這部片也獲得第69屆盧卡諾影展最佳新導演的殊榮。 「失序男孩」敘述被父母親遺棄的少年,受到暴力對待後,執拗的拒絕失敗,開始踏上一段危險且暴烈的旅程,電影揭露始終潛藏的暴力,這不僅是看似平靜而富裕的日本社會下所發生的暴力衝突起源,或許更是整個世界衝突的源頭。電影11月18日在台上映。1051013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