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ctic-Cooling F12 Pro PWM PST 12公分風扇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rctic-Cooling F12 Pro PWM PST 12公分風扇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rctic-Cooling F12 Pro PWM PST 12公分風扇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rctic-Cooling F12 Pro PWM PST 12公分風扇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rctic-Cooling
PST整合於風扇電路之PWM訊號功率放大器
4pin 插頭可自主機板連接電源及PWM訊號
4pin 插槽可供CPU散熱器或第二顆PWM風扇使用
3pin 插頭可傳送CPU散熱器或第二顆PWM風扇使用
尺寸120 L x 120 W x 34 H mm
轉速400 - 1500 RPM (controlled by PWM)
風流量57 CFM / 96.8 m3/h
噪音值0.5 Sone
重量140 g
軸承F.D.B.液態軸承


Arctic-Cooling F12 Pro PWM PST 12公分風扇

商品網址:



針對委內瑞拉國會違抗最高法院裁決,讓3名反對派議員宣誓就任一事,最高法院1日裁定國會蔑視法庭。

委內瑞拉最高法院在裁決聲明中說,國民議會(National Assembly)的領導人和其他的反對派議員,已經犯下蔑視法庭罪名。

委內瑞拉國會是在7月28日違抗最高法院的裁決,讓3位反對派議員宣誓就任,儘管馬杜洛(Nicolas Maduro)總統領導的社會黨政府,指控這3名反對派議員違反選舉規則,而法院也裁定這3人當選無效。

此舉使得反對派主導的國會和親政府的委內瑞拉最高法院,關係形同水火。委內瑞拉司法部長穆尼奧斯(Reinaldo Munoz)7月31日表示,國會現在是非法組成的機構,國會的舉動已經危害民主,並指所有國會通過的法案都是無效的。

D1420F3CACF4A5BB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