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 boss ZenFone 2 Laser 5吋-ZenFone Go橫式腰掛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ity boss ZenFone 2 Laser 5吋-ZenFone Go橫式腰掛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ity boss ZenFone 2 Laser 5吋-ZenFone Go橫式腰掛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ity boss ZenFone 2 Laser 5吋-ZenFone Go橫式腰掛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ity boss ASUS ZenFone 2 Laser ZE500KL 5吋/ ZenFone Go品味柔紋橫式腰掛皮套



您會稍不注意就忘了您手機的存在嗎?此款腰掛式皮套將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讓您不再丟三落四。

此款腰掛式皮套,還有第二道腰帶扣防護,您可安心使用,也不用擔心皮套掉落。

不僅取用收納方便,內層好攜帶方便拿取,您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實用又美觀。











內層已有消磁處理,使用安心



時尚設計,滿足高品味的您

精緻車工及時尚流線型設計

高質感薄型設計,不會增加手機厚度

內部軟皮紋設計,不會傷手機

雙用背夾,讓手機皮套更加穩固

隱藏式消磁皮套手機來電不斷訊











適用: ASUS ZenFone 2 Laser ZE500KL 5吋 / ASUS ZenFone Go



腰掛式手機皮套 橫式皮套 保護套 磁扣 腰夾











獨特品味襯托不凡氣質 獨特的流行設計風格





















可繫於皮帶上,安全又方便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City boss
手機廠牌ASUS華碩
適用型號ASUS ZenFone 2 Laser ZE500KL 5吋 / ASUS ZenFone Go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皮套
顏色其他
材質牛皮
產地中國
尺寸(cm)約151*78*18 mm
重量(g)約140g
包裝內容物ASUS ZenFone 2 Laser ZE500KL 5吋 / ASUS ZenFone Go品味柔紋橫式腰掛皮套 *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City boss ZenFone 2 Laser 5吋-ZenFone Go橫式腰掛皮套

商品網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使新北市災害防救的政策與實務執行更加精進及提昇,特訂於今年9月20日舉行「新北市災害管理研討會」,由副市長侯友宜主持開幕典禮,並特別邀請中央研究院李羅權所長進行「地震預報的挑戰」專題演講,接續由中央機關、國內學術界及產學界等領域災害防救專家,針對地震防災、災害管理、火場決策、大量傷患緊急救護及全災型應變機制等5大議題進行專題研討。

副市長侯友宜表示,為提供新北市民眾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減低各類災害之災損與威脅,我們必須在災害防救工作上不斷的精進、持續的提昇,除了過去防救災事務經驗的累積,新北市政府更是持續強化災害管理及救災實務運作,並將其運用於第一線防救災工作上。藉由研討會相互的經驗學習及座談交流,期強化本市災害防救災效能,因應各類災害複雜的挑戰。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長黃德清表示,籌辦此次研討會,除了能讓各參與人員了解本市現階段災害管理於消防實務上的應用之外,更是向市民展現市府於精進各項防救災作為的努力,以及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建構安全家園的決心。(自立晚報2016/9/20)

圖說:新北市 2016 災害管理 研討會開幕式 來賓合影(黃秀麗攝)

2D978AEA2DFD261A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