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 原廠麵條新版入耳式立體聲耳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TC 原廠麵條新版入耳式立體聲耳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TC 原廠麵條新版入耳式立體聲耳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TC 原廠麵條新版入耳式立體聲耳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HTC 原廠麵條新版入耳式立體聲耳機

收聽您想聽的好音質




適用: 蝴蝶機/ NEW HTC one/ ONE X / HTC J / Desire / Titan / Rhyme/ Sensation /Incredible / Desire /Wildfire /EVO 3D../ Hero /

全新設計,麵條式耳機,耳機線為片狀設計,可承受的拉伸力,較一般耳機線更能成受較大拉力

內建麥克風、通話接聽鍵,可接聽、掛斷電話

符合人體工學的輕巧耳機與耳朵貼合



***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 ONE X / HTC J / Desire / Titan / Rhyme/ Sensation /Incredible / Desire /Wildfire /EVO 3D../ Hero /
接頭規格:3.5mm
扁線

簡易裸裝:內容:HTC 原廠麵條新版入耳式立體聲耳機*1




HTC 原廠麵條新版入耳式立體聲耳機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何英煒╱台北報導】

數字(5278)昨(22)日召開股東臨時會,決議提高額定資本額, 由目前的5億元,提高到10億元。數字科技表示,最主要是希望保持彈性,以因應未來拓展市場時,與策略合作夥伴合作時,可能需要的增資、換股等需求。

數字科技旗下包括591房屋交易網、8891汽車交易網、8591寶物交易網、101原創T恤網,以及518人力銀行。近來則是再多元化發展,六月新增「100裝潢」,接下來還有從518人力銀行外包網分拆出來的婚宴平台「結婚吧」。

數字科技表示,目前591房屋網已經前進香港地區,線上租售的物件數約6,000至8,000件,造訪人次從每日2萬人,上升至6萬人。以租屋平台來說,為香港的第一名網站,但租售等綜合性網站則排名前三名。該公司希望香港591平台今年底可以順利損益兩平。

除了香港市場之外,也正在尋找其他市場的機會,希望將香港591的經驗複製到東南亞地區。東南亞地區以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等華人居多的地區為優先考量。

由於前進其他海外市場,不排除找到當地夥伴共同合資,或是購併,因此在公司資本額方面需要有較大的彈性。因此,昨日股東臨時會決定提高額定資本額。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