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音樂 - TAS絕對的聲音1997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極光音樂 - TAS絕對的聲音1997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極光音樂 - TAS絕對的聲音1997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極光音樂 - TAS絕對的聲音1997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極光音樂 - TAS絕對的聲音1997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極光音樂 - TAS絕對的聲音1997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極光音樂 - TAS絕對的聲音1997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你常有逛唱片行買CD
『買到好音樂,卻沒有好的錄音相配;
買到好的錄音,卻沒有喜歡的音樂』
的痛處嗎?

愛自己 就不要再虧待您的耳朵
讓我們來告訴您 一年的等待是值得的…
擁有Linn、Sheffield Lab、Venus-Hyper、Magnom、Sound24Bit等
知名廠牌的完美錄音技術,重金打造專屬於您的專輯。

極光音樂繼TAS1996熱潮後,不惜耗費巨資震撼發行TAS1997,秉持對音樂的執著與理念,跨越美國、英國、德國、挪威、瑞典、義大利、日本,網羅一流的錄音公司,頂尖的藝人與不凡的音樂,不再讓你有任何遺珠之恨。

這張專輯所包括的藝人有:忠實呈現愛爾蘭歷史風味,本身也是豎琴高手的威廉傑克森,他展現電影英雄本色中具有波瀾壯闊氣勢的主題曲。還有被媒體稱譽為艾拉費茲傑洛及莎拉伏漢再世的英國爵士女伶卡蘿姬,以她那來自天籟的聲音,重新詮釋了搖滾老將尼爾戴門的經典名曲「You Don’t Bring Me Flowers」。當然也不能忘記以「夢的回憶」一片獲得無數樂迷肯定的鋼琴家蘿冰史佩柏格最新作品「成長的軌跡」以及來自北歐的女聲梅塔,為您帶來一點點的爵士味道,一些些北國小酒館中的熱情,還有和著冷空氣的沁涼。

CD曲目包括:秘密花園之歌、英雄本色主題曲、拉普人之歌、中南美彌撒、加上LINN、SHEFFIELD LAB、VENUS-HYPER MAGNOM SOUND 24BIT…等完美錄音廠牌的大集合。音樂類型更含蓋浪漫鋼琴曲、流行、民謠、爵士、古典、新世紀、世界音樂與發燒人聲。相信絕對是您府上必備測試片,更是您最值得珍藏的音樂糧食。

【專輯曲目】
1.Jesha 海盜船
2.Nocturne 夜曲
3.Butterfly 蝴蝶 / 蘿冰.史佩伯格
4.You Don’t Bring Me Flowers你不再送花給我 / 卡羅姬
5.Rhythm of the Rain雨中旋律 / 梅塔
6.More Than You Know更多你不知的 / 阿奇西普四重奏
7.If You Love Me若你愛我 / 莫拉
8.Dock of the Bay 港灣旁的船塢
9.I think It’s Gonna Rain Today 我想快要下雨了 / 希賽兒
10.I Here You 聽見你 / 瑪麗.波妮
11.Eleo Chiwio 德國歌曲 / 吉拉
12.La Campanella 帕格尼尼練習曲:鐘 / 史蒂芬.米蘭科維奇
13.Kyrie求主垂憐曲
14.Braveheart Theme 電影英雄本色主題曲 / 威廉傑克森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CD
光碟片數:1片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本商品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產品一經拆封後,恕無法接受退貨!】


極光音樂 - TAS絕對的聲音1997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報導陳張眾】

七夕將至,挑選禮品往往令有情人絞盡腦汁,如何有心意又不落窠臼,最好還加上些實用性,變成一年一度大難題,針對時尚精品產業而言,此時有幸福節日加持,往往是銷售的好時機。

摒除對互相有專屬意義的小物件,時尚單品就表面看來是擄獲人心的不二法門,在追求一模一樣交換信物般的誓言法則外,依個性發展配對隱藏小曖昧,更是彰顯送禮者的獨特品味。

包款是實用且時髦的選項之一,隨身小尺寸更是炫愛的款式,被Sonia Rykiel暱稱為「小男友」的Le Copain系列,採用NAPA小羊皮,耀眼色彩撞色或亮片鑲飾款均好上手,像設計師所說:「他們吸引旁人目光,更令他人眼紅,甚至想從妳身邊奪走他。」

MCM秋冬同樣推出小包系列,以發祥地慕尼黑的華麗風格加上亞洲竄紅的背景,甚至連廣告大片也以不同包款搭出混血卻不違和的組合。

而男士包款選擇上,隨興有型的後背包仍是秋冬場上常見元素,不管是單肩或雙肩,Burberry及Louis Vuitton均以帶軍事元素的形狀輪廓與印花特色打造出粗獷陽剛味,皮革縫製細節背出甜蜜負荷。

想攜手走穩健踏實的愛情路,運動風當道的主題剛剛好,Giorgio Armani副牌EA7做出機能兼流行的陽光情侶檔示範;摒除強勢混搭上身的運動品牌,各大時裝品牌更融合復古元素,Marc Jacobs選用多種異材質混搭,閃亮皮革的色彩搭配,更達成摩登吸睛效果;而中性清新感十足的Gucci,在早秋延續受歡迎的Ace球鞋系列,以蜜蜂、花卉伴著品牌經典紅綠標示出線,男女適用的造型,也達成小心機的默契配對,可愛滿分。

4BCCD20B7D69D80D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