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ata 豪華型桌膝兩用散熱筆電桌-LD007P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idata 豪華型桌膝兩用散熱筆電桌-LD007P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idata 豪華型桌膝兩用散熱筆電桌-LD007P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idata 豪華型桌膝兩用散熱筆電桌-LD007P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idata 豪華型桌膝兩用筆電座-LD007P











產品特色:



? 台灣製造,終身保固

? 採人體工學設計,可調整角度及減少手臂和脖子的勞累,提高工作效率

? 柔軟PU網布透氣墊,方便將筆電架放置腿上舒適使用

? 人體工學設計提供使用者舒適的視野角度

? 免用工具可輕易滑動平台調整使用角度

? 調整角度介於 0 ~ 25度

? 支撐筆記型電腦重量最高可達 5 公斤

? 內附散熱風扇,可幫助電腦散熱

? 滑鼠板可左右移動方便左右手使用

? 附加收納線槽,方便電線整理收納

? 產品底部有柔軟PU網布透氣墊,方便將筆電架放置腿上舒適地使用

? 超輕重量1.25 kgs方便攜帶使用

? 附有提把易於攜帶,輕便容易攜帶的設計,適合任何位置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idata
名稱豪華型桌膝兩用筆電座
型號LD007P
尺寸42 x 31 x 7.5 cm
重量1.25 kg
顏色神秘黑
產地台灣
保固終身保固(不含人為破壞)
底部柔軟PU網布透氣墊,方便將筆電架放置腿上舒適地使用


aidata 豪華型桌膝兩用散熱筆電桌-LD007P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陳惠珍╱台南報導】

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連辦6屆,國際買主來台採購的成果顯現,今年在展出前夕舉辦的「生技產業採購洽談會」,更創造逾2.6億元商機,提前引爆2016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強勁買氣,昨(23)日經濟部常務次長楊偉甫直言,該國際展已在台南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生技綠能展 在台南落地生根

專程南下為2016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剪綵的楊偉甫指出,生技、綠能兩大產業在台南國際展的參展廠商家數不斷茁壯,充分顯示其不但已在台南落地生根,更已開花結果,而位於台南沙崙科技城的開發,也代表新政府戮力在2025年順利達到非核目標。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2016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已吸引國際買主前來採購,在該展前舉辦的生技產業採購洽談會,邀約13位來自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中國大陸及香港等5個國家的買主,來台南進行一對一洽談,初步估計創造逾2.6億元商機。

賴清德更期盼,打造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成為國內最大展覽,及未來沙崙綠能科學城的建設結合台南生技綠能展,能夠有加乘效果,讓生技綠能展成為各界關注的產業平台,並帶動台南成為全國科技產業的重要指標性城市。

創造商機估逾2.6億

外貿協會台南辦事處主任陶建國指出,在台南市經濟發展局的委託之下,今年在台南共舉辦了3場國際買主來台採購會,其中,9月22日假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的「台南生技產業採購洽談會」,主要則是採購保健食品、美妝美容產品、美容儀器以及中草藥原物料等產品。初步估計,40家台灣業者與國外買主共進行127場次的採購洽談,預估後續採購商機約為2.6億元。

陶建國表示,國際買主除了參加採購洽談會之外,昨天在2016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開展之前,也特地親自前往生技廠商的工廠參觀,並於下午參加了該展的開幕式以及參觀全部參展廠商的產品,充分了解台灣相關產業的實力。

C76E4FA8E7680FAD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