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whasoo 雪花秀潤燥美顏經典回饋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Sulwhasoo 雪花秀潤燥美顏經典回饋組

Sulwhasoo 雪花秀潤燥美顏經典回饋組



Sulwhasoo 雪花秀潤燥美顏經典回饋組















































品牌 Sulwhasoo雪花秀
產品名稱 潤燥美顏經典回饋組
內容物 潤燥精華EX 30ml + 潤采光瑩美顏凝乳 8ml 兩入
產地 韓國
製造日期 如包裝所示


商品訊息簡述:

◆潤燥精華EX 30ml
◆加贈潤采光瑩美顏凝乳 8ml 兩入

Sulwhasoo 雪花秀潤燥美顏經典回饋組

商品網址:



(中央社倫敦2日綜合外電報導)塞爾維亞的世界網球天王喬科維奇今天踢到鐵板,在溫布頓錦標賽爆出大冷門,第3輪就敗給美國對手奎利,想爭取網壇不朽地位的美夢落空,但他堅稱會重振雄風,表現比以往更好。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上週抵達倫敦全英俱樂部(All England Club)參賽時,滿心期待能在溫布頓締造3連霸佳績,這將讓他朝向贏得1969年以來首見年度大滿貫的偉業再邁進一步。

不過,他卻在一號球場以6比7(6比8)、1比6、6比3和6比7(5比7)慘敗給發球威力強大的奎利(SamQuerrey),遭遇8年來在溫布頓最早出局的局面,黯然打包離場。

喬科維奇與奎利交手似乎有氣無力,這種奇怪的表現引發不少質疑,他受訪時暗示,在法國公開賽封王後已身心俱疲。

29歲的喬科維奇已連續拿下4項大滿貫賽冠軍,而且先前28次參加大滿貫賽都至少打到8強賽,這次中箭落馬也令他震驚。然而他並未自怨自艾,而是積極自我肯定,宣告會及時恢復最佳狀態,在8月的里約奧運和美國公開賽一展身手。

喬科維奇說:「我認為人生應該多看光明面。我已經連續贏得4項大滿貫賽冠軍。我想著重在這點,而非輸球的事。」

他表示:「當然,這令人感到失望。在大滿貫賽吞敗比起其他賽事更傷,這點毫無疑問。我對輸球並不開心,但會向前邁進,希望成為更強球員。」

這場比賽昨天登場,奎利意外連下兩盤,取得領先,但後來因雨叫停。今天續燃戰火後,喬科維奇一開始連搶5局,奎利一度似乎情勢不妙,但得老天再度降雨之助,他得以穩住陣腳。

喬科維奇雖然在第3盤扳回一城,第4盤兩人激戰到搶七局面,奎利在6比5領先狀況下面臨賽末點,首次發球失敗後,第二次發球讓喬科維奇擊球出界,終於贏得比賽,繼瑞士名將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2015年在法國公開賽取勝之後,成為在大滿貫賽擊敗喬科維奇的首位球員。

喬科維奇從未在溫布頓輸給美國對手,而且自從在2009年法國公開賽的第4輪出局後,還不曾在大滿貫賽的8強賽前就遭淘汰。世界排名41的奎利雖然大幅領先,今天繼續比賽時原本仍然不被看好,但他發球時重砲連連,共轟出31記愛司球,讓球王喬科維奇也難招架。1050703

★更多相關新聞

小威生涯大滿貫第三百勝落袋溫網爆冷3輪出局 喬科維奇誓重振雄風溫布頓大爆冷 連兩屆男單冠軍喬科維奇竟被淘汰詹家姊妹女雙、莊佳容混雙32強同日止步溫網男雙 盧彥勳出師不利首輪出局

97AB67CE1C6AFE83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