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RYLEATHER iPhone 7 Style-V 名片夾式 客製化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TORYLEATHER iPhone 7 Style-V 名片夾式 客製化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TORYLEATHER iPhone 7 Style-V 名片夾式 客製化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TORYLEATHER iPhone 7 Style-V 名片夾式 客製化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TORYLEATHER iPhone 7 (4.7吋) Style-V 名片夾式 客製化皮套



摺邊&一片過做法,皮套直放時,打開裡面左邊放手機處,開大U型方便手拿,打開裡面右邊為2個側夾層,可以收納名片或信用卡,屬於方便收納款式,任何手機皆可訂做此款式,按開始客製,即可挑選自己喜歡的皮紋及顏色,訂做專屬自己的皮套,最新3D模擬技術,讓自己為自己的STORY增添色彩。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TORY皮套王
適用廠牌Apple蘋果
適用型號iPhone 7 (4.7吋)
商品類型皮套
顏色紫色系
材質真皮
產地中國
尺寸(cm)依手機型號不同, 尺寸有所不同
重量(g)約30g
包裝內容物真皮皮件乙件
注意事項本商品出貨為STORY原廠紙盒包裝。本賣場係為手機皮套賣場,不包含手機及其他附件
客製說明外部皮料、內部皮料,可以自行挑選


STORYLEATHER iPhone 7 Style-V 名片夾式 客製化皮套

商品網址: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325巷119號前道路、人行道,因為連日大雨導致路基受到沖刷,道路及人行道塌陷,林明智議員14日上午邀請工務處養護工程科、河川水利科、暖暖區公所、碇安里余冠龍里長現場勘查後,決定今天下午進行開挖、緊急處理,以維護居民安全。

市民反應源遠路325巷道路,在施作完下水道推管後,疑似影響到區域排水設施,近日大雨不斷、排水流量增加,可能從排水溝滲出、導致路基沖刷路面塌陷,希望基隆市政府能夠在事態擴大前加強處理,市政府工務處養護工程科、河川水利科、暖暖區公所現場會勘決定,下午立刻將塌陷路段架起警戒圍籬、安排開挖事宜,以釐清路基塌陷原因,並針對源遠路325巷至297巷路段進行檢測,進行道路修復工作。

市議員林明智表示:在經過連日大雨後,發現在源遠路部分路段,有路基下陷的問題,今日現場會勘時即要求工務處立即來處理路基塌陷的問題、設立防護措施,並且擴大檢測範圍,從源遠路325巷到297巷居民有道路微幅下陷、不平整疑慮的路段來進行檢測,盡速進行改善,以免事態擴大影響到旁邊建築物的結構安全。基隆地區連日大雨,已造成多處路面路基塌陷,工務人員疲於奔命到處搶修,還是祈望勿繼續下雨,讓搶修工作能順利進行。

(2016/10/14)

94DB9A681C1239A7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