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ta 愛購它Cat.6 超薄型網路扁線 - 3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gota 愛購它Cat.6 超薄型網路扁線 - 3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gota 愛購它Cat.6 超薄型網路扁線 - 3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gota 愛購它Cat.6 超薄型網路扁線 - 3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線材用途:網路架設連接用
線材規格:4對32AWG多股純銅對絞線 8P8C 4對 UTP 網路線
線材長度:3 M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i-gota 愛購它Cat.6 超薄型網路扁線 - 3m

商品網址:



西甲11輪,豪門巴塞隆納客場挑戰強敵塞維利亞率先在開賽第15分鐘遭到破門,主將Lionel Messi半場前接獲Neymar助攻追平,下半場61分鐘再送出致勝助攻給Luis Suarez打進超前分完成逆轉,終場2:1勝。

Messi此役交出1進球1助攻,創造全隊所有進球,賽後以9場聯賽出賽打進8球與11場全勤的隊友Suarez暫時並列西甲進球王,本季至今各項賽事僅出賽14場就已經有16進球7助攻,直接參與23個進球在歐洲5大聯賽無人能出其右。

送出助攻的Neymar也不遑多讓,此役送給Messi打進追平球的助攻是這位24歲巴西天才本季各項賽事第12個助攻(西甲4、西超盃2、歐冠盃6),目前這個數字同樣也在歐洲5大聯賽裡面無人能敵。

同時這場比賽也是Luis Enrique成為巴薩主帥之後,第一次在塞維利亞主場贏下聯賽,過去2季加泰隆尼亞巨人聯賽作客拉蒙?桑切斯?皮斯胡安球場分別是以和局、吞敗收場。

值得一提的是,Messi在生涯與塞維利亞對戰的21場比賽之中,總共打進21球,堪稱「塞維利亞殺手」。

巴薩賽後3分全取,以8勝1和2負25分暫居西甲積分榜第2,2分落後給開季至今不敗、8勝3和27分的宿敵皇家馬德里,第12輪將回到主場作戰,對手為排在第10名的馬拉加。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