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NO.564 原廠黑色墨水匣(CB316WA)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P】NO.564 原廠黑色墨水匣(CB316WA)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P】NO.564 原廠黑色墨水匣(CB316WA)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P】NO.564 原廠黑色墨水匣(CB316WA)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適用機型:PS D5460/C5380/C6380/C390a/C309g/B109n/B109a/B209a/



B110a/B210aC310a/C410a/PS D5460/C5380/C6380



hp官網主機耗材對應查詢: http://www8.hp.com/tw/zh/ads/supplies/suresupply.html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新機上市,第二代SPT技術PS D5460/C5380/C6380/B109n/B109a/B110a/B209a/DJ3070/DJ3520(四色機相片黑不適用)
C309a/C410a/C309g/C310a
PS 5510/5520/6510/7510

規格僅供參考,實際規格以原廠網站為主

警語:耗材商品經拆封一律不得退貨。















保固期

180天保固期









【HP】NO.564 原廠黑色墨水匣(CB316WA)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祐誠╱台北報導】

華航主管異動傳出監察委員林雅鋒介入「關心」,相關訊息指證歷歷,稱林透過「監院高層」找交通部常務次長吳盟分傳話,吳前天神隱半日,昨同樣不接記者電話、不回簡訊,晚間才由祕書回應說:「對此案沒有評論」。

在監院介入華航人事關說疑雲中扮演關鍵角色的吳盟分,連日來始終迴避媒體,對於相關報導揭露的問題三緘其口,直到昨晚回應才姍姍來遲,勉強擠出「沒有評論」四個字。

躲半天 態度曖昧

針對外界連串質疑,吳盟分選擇不願意當面講清楚,一路曖昧的態度令人起疑。記者昨日陸續以電話、簡訊詢問吳盟分,到底有沒有透過他傳話給交通部長賀陳旦,希望華航副總經理俞智外派等人事案緩一緩?究竟是幫誰傳話?他本人在傳話過程中,是否也表達希望俞智的人事案可以暫緩?

不過,針對記者提出的三個問題,吳盟分昨都不願意接聽電話,簡訊也不回,記者多方嘗試聯繫,但從前晚起便聯繫不上,響一聲即切入語音信箱,換其他電話雖有撥通,卻無人接聽,疑似是不熟悉的號碼不輕易接起,甚至連記者到他辦公室堵人,也吃了閉門羹。

祕書說 沒有評論

吳盟分的祕書說,昨日一早吳次長進辦公室後即外出開會,直到晚間7點多,吳次長才透過祕書簡單回應說,「對此案沒有評論」。

據了解,包含監察院長張博雅及陳慶財等多名監委在內,上周有多名監委到東部地區,進行蘇花改、花蓮港等重大工程考察,第一天由交通部常務次長范植谷陪同,隔日換成吳盟分。監委林雅鋒疑似知道丈夫俞智要由華航地勤副總改調至大陸青島,乃透過長官向吳盟分拜託,請交通部長賀陳旦向華航董事長何煖軒關切,希望俞智人事案可以暫緩。

轉賀陳 碰軟釘子

視察結束後,吳盟分確實替人傳話給賀陳旦部長,表示「希望俞智的人事案是否可以暫緩」,不過,賀陳旦回稱,尊重何董的決定,對於華航的人事案不表示意見,讓吳盟分碰了一個軟釘子。

吳盟分次長在交通部主管航空及海運業務,去年9月爆發考試院保訓會與各部會高階文官約20個12職等以上的高官,透過交通部向航空業者索賠40萬元,也是由吳盟分要求民航局協調國泰航空公司善後。當時吳也是神隱1天,在媒體大篇幅報導後才出面召開記者會,坦承有請民航局瞭解此案,但絕無施壓。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