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HDMI A公-A公 1.4版高畫質3D影音超細傳輸線(2.5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AGIC】HDMI A公-A公 1.4版高畫質3D影音超細傳輸線(2.5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AGIC】HDMI A公-A公 1.4版高畫質3D影音超細傳輸線(2.5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AGIC】HDMI A公-A公 1.4版高畫質3D影音超細傳輸線(2.5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AGIC HDMI A公-A公 1.4版高畫質3D影音超細傳輸線-2.5M



--台灣製造,品質與信賴的最佳選擇--



HDMI 1.4版 高畫質3D影音超細傳輸線(A Type to A Type)

雙頭超亮面殼,高質感鋼琴烤漆製作,美觀大方

連接頭及接點端子採用24K純金電鍍,傳導性佳可保持精確的傳導性

和高度的耐久性,可避免長時間使用的端子氧化現象,

提升線材使用壽命,3.6mm超細線材設計,便於收納,方便攜帶。



HDMI 1.4版支援乙太網路之最新規格,可傳輸高畫質視訊,

在高解析電視下可顯現1080P的Full HD高畫質影片,

頻寬高達340MHz,高速資料傳輸率10.2Gbps,並擁有多重遮蔽處理,

覆蓋率達85%以上,有效抑制EMI及RF的干擾,確保傳輸不失真。



『MAGIC HDMI A公-A公 1.4版高畫質3D影音超細傳輸線』通過UL及RoHS認證,

依照 HDMI 1.4版設計製造及標準UL2725線材製作,支援Sony PS3/XBox/

DVD/DSC/HDTV/STB等720P/1080I/1080P Full HD產品高解析度影像輸出。

















產品特色:



◆雙頭超亮面殼,高質感鋼琴烤漆製作,美觀大方

◆連接頭及接點端子採用24K純金電鍍,避免長時間使用後的端子

氧化現象,提供高耐久度與接點訊號可靠度

◆3.6mm超細線材設計,便於收納,方便攜帶

◆HDMI 1.4版支援乙太網路之最新規格,支持全雙工高速雙向通訊

◆可傳輸高畫質視訊,在高解析電視下可顯現1080P的Full HD高畫質影片

◆Full HD 1080P高畫質,頻寬高達340MHz,高速資料傳輸率10.2Gbps

◆多重遮蔽處理,覆蓋率達85%以上,有效抑制EMI及RF的干擾,

確保傳輸不失真

◆使用精密成型的聚乙烯電介體,維持傳輸完整訊號和低失真

◆阻抗配對構造,減少訊號損失,增加頻寬

◆支援Sony PS3/XBox/DVD/DSC/HDTV/STB等720P/1080I/1080P Full HD產品

高解析度影像輸出

◆通過UL及RoHS認證,依照 HDMI 1.4版設計製造及標準UL2725線材製作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產品保固:非人為因素之一年保固



注意事項:



1.請確認選購產品的規格及尺寸,並詳閱產品包裝說明,以免產品不符的情形

2.若有安裝困難或使用上的問題,請勿強行安裝或插拔,以免損壞硬體設備

3.避免在高溫及潮濕的環境下使用本產品,以防產生火花及觸電之危險

4.連接到螢幕及電腦主機前,請先電源關閉,以確保安全

5.本產品嚴禁幼童使用及玩耍,存放時請放置安全場地

6.插拔接頭時請拿取接頭部份,請勿直接拉拔線身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型號:CBH-HHD14T-AA025K
.商品名稱:MAGIC HDMI A公-A公 1.4版高畫質3D影音超細傳輸線
.商品顏色:白色
.線長:2.5M
.重量:約 51.3 g
.導體規格:36AWG 標準 19P 之鍍錫銅多股絞線製成
.導體結構:OD3.6mm
.線材外被:PVC(符合RoHS 環保規範)
.接頭材質:24K鍍金接頭
.接頭規格:HDMI A公 to HDMI A公
.產品保固:非人為因素之一年保固
.產地:台灣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之一年保固







【MAGIC】HDMI A公-A公 1.4版高畫質3D影音超細傳輸線(2.5M)

商品網址:



針對近期多所大學論文遭質疑違反學術倫理,中研院院長廖俊智今天(23日)在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上強調,中研院上下都要以最高學術道德自我要求,並希望院內各單位,在聘用及人員升等時,以實質貢獻為考量,而非論文發表數量等量化指標。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23日審查中研院預算。會中,多位立委關切,近期台灣學術界發生多起論文疑似違反學術倫理事件,特別是高雄醫學大學副校長郭明良發表的論文被質疑造假,台灣大學校長楊泮池掛名其中4篇,立委們多詢問中研院院長廖俊智看法。他回應,此案應以公平、公正角度審慎研議,一切要看證據說話,目前台大已組成倫理委員會,靜待調查結果。廖俊智也提到,會要求中研院同仁,上至院士、下至學生,都要以最高的學術道德做自我要求。

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則是認為,近年學術論文造假事件,和學校為了爭取預算,而拚命衝刺論文數量及成績有關。廖俊智回應,他個人反對這種量化指標,他也呼籲院內各單位,在評估人員聘用、升等時,務必以實質貢獻做為主要考量。他說:『(原音) (立委張廖萬堅:現在有沒有這種狀況?你們在聘任研究員的時候。)大部分的所都是以質為主,我們會看說他到底有什麼實質貢獻,我們也一再呼籲。(立委張廖萬堅:所以不會有這個現象?)我們希望不要有,我們也一再呼籲各所中心,在聘任人員、人員升等的時候一定要以實質貢獻,而不是以簡單量化的指標來做評量。』

另外,對於台大將邀請國外專家、引進學術倫理課程,廖俊智認為,光上課無法治本,但不上課也不行,『不教而殺』並不好。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