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on】EF-M 15-45mm F3.5-5.6 IS STM 變焦鏡頭(公司貨-拆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EF-M 15-45mm F3.5-5.6 IS STM 變焦鏡頭(公司貨-拆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EF-M 15-45mm F3.5-5.6 IS STM 變焦鏡頭(公司貨-拆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EF-M 15-45mm F3.5-5.6 IS STM 變焦鏡頭(公司貨-拆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價格
  • 1萬以下
類型
  • 廣角變焦
適用品牌
  • Canon






















保固期

Canon公司貨享有12個月保固。

詳細以官網公告為主 http://rainbowphoto.com.tw

《原廠服務專線 0809-022888》







【Canon】EF-M 15-45mm F3.5-5.6 IS STM 變焦鏡頭(公司貨-拆鏡)

商品網址:



在台南的善牧嬰兒之家,1歲大的小雨,天生聽覺障礙,國內很多收養家庭沒有照顧聽障寶寶的經驗,不敢收養,終於透過國際媒介,在瑞典找到合適的收養家庭,今天的歡送會,瑞典籍的收養爸媽抱著小雨,盯著她胖嘟嘟的臉龐,高興的說,這是一個讓人驚喜的小寶寶。抱著小雨,來自不同國度的媽媽,要陪著孩子長大,一個聽障的孩子。這一對30幾歲的瑞典夫妻,分享收養小雨的心情。夫妻2年前就收養1名哥倫比亞籍的小女生,也是聽障,所以早已經學會手語。小雨1歲2個月大,新生兒篩檢的時候,聽力檢查沒通過,媽媽未婚,還在念書,沒有能力照顧他,滿月後,小雨住到嬰兒之家。之前先幫小雨裝上助聽器,避免發展落後,現在終於在瑞典找到合適的收養家庭。這對夫妻也帶了精心製作的手語家庭本、還有之前幫哥倫比亞籍孩子慶生的影片,分享他們的心得。這一天是離別也是相聚,小雨要和收養家庭到瑞典,祝他聽見幸福的聲音!(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