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AN領航家 CQ-1+2284C四節碳纖腳架 28m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OMAN領航家 CQ-1+2284C四節碳纖腳架 28m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OMAN領航家 CQ-1+2284C四節碳纖腳架 28m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OMAN領航家 CQ-1+2284C四節碳纖腳架 28m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OMAN領航家 CQ-1+2284C四節碳纖腳架 28mm
















商品訊息簡述:

◎ 全高含中軸:172cm
◎ 不含中軸高度:145cm
◎ 最低高度:25cm
◎ 長度收縮:46cm
◎ 重量:1.65Kg
◎ 載重:14Kg

注意事項:
◎ 以上規格圖樣與附件僅供參考,如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商品安心保固:十天內若發現非人為之瑕疵可退換!
◎ 此商品照片不含內容物(ex:相機...等)


COMAN領航家 CQ-1+2284C四節碳纖腳架 28mm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0日電)13歲少年「小胖」與父親失聯,母親又因案入獄;由於他一心想當人民保母,經育幼院安排體驗警察生活後,讓他的意志更加堅定。 嘉義市警方今天表示,身世坎坷的「小胖」,父親不知去向,母親因毒品案入獄,胞兄、胞姊也早已失聯,由於無依無靠,去年底經由雲林縣政府通報,轉介至嘉義市育幼院。 育幼院社工吳亭妤表示,「小胖」從小懷有警察夢,因為他從電視、報紙等媒體報導,覺得社會上有許多壞人,因此想當警察把壞人全部繩之以法。 育幼院得知「小胖」的心願後,安排他到嘉義市北門派出所參觀,並體驗穿S腰帶、防彈背心、反光背心、防彈頭盔、防彈盾牌等10幾公斤的裝備,感受員警辛苦的一面。 員警得知「小胖」的志願後,除了跟他分享工作經驗之外,也告訴他警察執勤時間不固定,無論颳風下雨都要上班,且隨時都可能有突發狀況,但維護社會治安、打擊犯罪就是一種成就感。 「小胖」進一步認識警察工作之後,表示就算警察工作危險、充滿不確定性,但他長大還是要當警察。派出所員警則鼓勵他,要好好讀書,鍛鍊身體,朝著目標邁進。 吳亭妤表示,「小胖」在育幼院的家庭式環境中生活,很快與同伴打成一片;想念母親時,他就寫信,但一直沒有勇氣把信寄出,他除了希望長大當警察之外,也希望能早日與家人團聚。1050720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