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oon】APPLE iPhone6+-6S Plus防摔氣墊透明TPU手機軟殼(5.5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RedMoon】APPLE iPhone6+-6S Plus防摔氣墊透明TPU手機軟殼(5.5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RedMoon】APPLE iPhone6+-6S Plus防摔氣墊透明TPU手機軟殼(5.5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RedMoon】APPLE iPhone6+-6S Plus防摔氣墊透明TPU手機軟殼(5.5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iPhone6+/6S Plus
?材質:TPU
?產地:台灣
?含包裝尺寸:10*21*1.7 cm ?含包裝重量: 60g
?顏色:透明
?包裝內容物:透明保護殼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保固期

新品瑕疵







【RedMoon】APPLE iPhone6+-6S Plus防摔氣墊透明TPU手機軟殼(5.5吋)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蔡淑芬】

為扶植社會企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日前舉辦「企業CSR與社會企業交流媒合會」,邀請台灣飛利浦、國泰金控、台北101、太平洋SOGO百貨、中華電信、威秀影城、凱基銀行及星展銀行等企業到場與社企進行媒合,期盼在大企業加持下,讓社會企業可以茁壯成長,邁向資本市場之路。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林美雪出場該媒合會時表示,為促進社會企業獲取資源,今年已於全臺灣北、中、南部辦理8場「企業CSR與社會企業交流媒合會」活動,希望引發各領域主流企業與社會企業實質合作交流機會,有效拓展社會企業市場,加速投資動能,並朝更健全的成長邁進。

林美雪說明,此次大型媒合會以「職福採購」、「開拓通路」、「核心業務」、「扶植培育」為主題,協助社會企業拓展市場商機,現場也邀請28家已完成社會企業登錄之社企型公司進行產品與服務介紹。

主辦單位表示,透過這樣交流媒合會,不僅能使大家對社會企業及企業社會責任有更進一步認識與瞭解外,更希望「以商業力量共創美好社會」為理念的企業,在臺灣無論大小企業中均能發芽深耕,企業與創業家們在追求獲利之餘,同時兼顧創造社會與環境價值,改變傳統的經營思維,為整體社會人群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