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防水防塵防摔智慧型手機(S40)











3c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T】防水防塵防摔智慧型手機(S4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T】防水防塵防摔智慧型手機(S4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T】防水防塵防摔智慧型手機(S4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6日電)中職統一隊今天靠9棒黃恩賜、1棒林志祥的「91連線」串起球隊攻勢,終場以6比1擊敗桃猿,拿下近期的6連線。 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與Lamigo桃猿隊的比賽,今天在桃園棒球場進行,上週拿下5連勝的獅隊今天派出布魯斯(Bruce Billings)先發,桃猿則由羅曼(Orlando Roman)迎戰。 本季布魯斯對桃猿7場,拿下4勝0敗,防禦率2.22的成績;羅曼對獅隊5場,也拿下3勝0敗,但防禦率高達7.26。 3局上半兩出局後,黃恩賜先敲出安打站上一壘,接著林志祥揮出三壘安打,統一先馳得點。 統一在5局上半再靠著黃恩賜、林志祥的連線添得第2分,高國慶又於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帶有打點安打,統一取得3比0領先。 5下兩出局後,陽耀勳揮出深遠安打站上三壘,下一棒的郭嚴文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桃猿的得分開張;但6上鄭鎧文獲保送,唐肇廷、高志綱連續安打,統一立刻把上個半局掉的分數補回來。 8局上半唐肇廷安打,1出局後黃恩賜、林志祥連兩支二壘安打串連,統一再獲兩分,取得6比1領先。 之後雙方未再得分,終場統一以6比1擊敗桃猿,拿下6連勝。1050726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23132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i6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 4-5吋
處理器
  • 四核心
記憶體
  • 2G(含)以下
儲存容量
  • 16G
前置鏡頭畫素
  • 200-500萬
主鏡頭畫素
  • 800-1000萬
通訊
  • 3G
  • 4G LTE
  • Wifi
特殊功能
  • 防水
  • 防摔
SIM卡槽
  • 雙卡






防水防塵-防水等級IP68(一公尺60分鐘)
防摔防震-落下測試達1.8公尺
溫度範圍- -25度C~55度C
作業系統-Anderoid 5.1
手機螢幕-4.7吋
手機重量-185g
手機鏡頭-主鏡頭-800萬畫素,LED閃光燈
前鏡頭-200萬畫素
記憶體-16GB ROM , 2GB RAM
電池-3000mAh鋰電池 18H通話時間 ,39天待機

內容物
CAT-S40智慧型手機*1
螢幕保護膜*1
USB數據線*1
充電器*1
說明書/保固卡*1

注意事項
*手機需保持完整,如有刮傷,破損或包裝不完整,恕不接受退/換貨
*本賣場為CAT-S40智慧型手機賣場,不包含其他配件,拍照商品僅供參考。
*一年原廠總代理保固(非人為因素,主機不得進水)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一年原廠保固







【CAT】防水防塵防摔智慧型手機(S40)

商品網址:

3c家電尾牙採購推薦
B43980F93D31C59E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