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PAGE】EPSON 一般相容標籤帶 LC-2WRN(白底紅字 6mm)











iphone 8何時上市 2017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EXTPAGE】EPSON 一般相容標籤帶 LC-2WRN(白底紅字 6m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EXTPAGE】EPSON 一般相容標籤帶 LC-2WRN(白底紅字 6m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EXTPAGE】EPSON 一般相容標籤帶 LC-2WRN(白底紅字 6m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2356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電腦版line下載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耗材類型
  • 彩色






◆6mm 相容標籤帶系列
◆顏色:白底紅字
◆色帶總長約8米
◆適用機型:
LW-400 6-18mm
LW-500 6-18mm
LW-700 6-24mm
LW-600P 6-24mm
LW-900P 6-36mm
LW-1000P 6-36mm





軟體大補帖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期限:一年(非人為因素損壞)







【NEXTPAGE】EPSON 一般相容標籤帶 LC-2WRN(白底紅字 6mm)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1日電)中華民國駐英國代表林永樂當地時間29日與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簽署「台灣研究計畫」合作瞭解備忘錄,深化台灣研究在歐洲之基礎。 林永樂與倫敦大學亞非學院(SOAS)校長亞茉思女爵(Baroness Amos)於駐英代表處共同簽署「倫敦大學亞非學院台灣研究計畫合作瞭解備忘錄(2015~2018)」,倫敦大學亞非學院台灣研究計畫主任羅達菲(Dafydd Fell)及在亞非學院修習「台灣研究計畫」學生等約50人觀禮。 林永樂表示,倫敦大學亞非學院「台灣研究計畫」自1999年推動迄今,執行成效良好,堪稱全歐從事台灣研究之權威,並感謝學院致力推廣台灣研究,尤其此計畫首任主任艾許(Professor Robert Ash)及羅達菲對這項計畫之努力與貢獻,包括開授有關台灣的課程、出版多冊與台灣政、經、文化相關書籍、辦理研討會及成立「台灣研究碩士學程」等。 亞茉思感謝中華民國政府對亞非學院之支持及肯定,並表示台灣研究計畫自推動成立迄今,倘無台灣之持續支持,恐無法獲致今日之規模與學術聲望,亞非學院將續支持推動「台灣研究」以擴大及深化雙方之合作領域。 林永樂強調,倫敦大學亞非學院「台灣研究計畫」不僅於英國學界積極推動台灣研究,亦經由與歐陸、美國及亞太學者之聯繫,協助「台灣研究」於全球發展,提升台灣在全球學界之能見度,因此備忘錄的簽署是雙方合作之新里程碑,深信計畫將持續成長,雙方互惠互利之合作將擴大雙方合作之利基。1051201
B43980F9273BEF65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