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us】15.6 吋都會遊俠後背包 V2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argus】15.6 吋都會遊俠後背包 V2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argus】15.6 吋都會遊俠後背包 V2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argus】15.6 吋都會遊俠後背包 V2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林志穎出意外







商品網址:









印鈔機圖片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黑色/黃
材質:尼龍
外部尺寸:33.5 x 21 x 46 cm
電腦保護層尺寸:26.03 x 3.88 x 37.46 cm
適用機型:15.6吋以下筆電
重量:1.34 kg
保固:有限制的終身保固



軟體園區 大里











保固期

永久保固

非人為損壞終身保固







【Targus】15.6 吋都會遊俠後背包 V2

商品網址:



(中央社利馬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利用亞太領袖力圖對抗川普勝選掀起的保護主義風潮,為TPP續命;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則藉著APEC領袖峰會,全力促銷與TPP打對台的RCEP。 法新社報導,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美國總統,使得本週的秘魯亞太經合會(APEC)蒙上陰影。出席經濟領袖峰會的亞太領袖,都深感在對抗歐洲與美國反全球化浪潮興起,以及捍衛自由貿易方面,面臨了巨大的壓力。 川普競選期間揚言終結TPP,加上大陸積極打造大陸版的區域自貿協定,用以填補美國退出後的空白。這次亞太領袖特別關注主要由美國支持的跨太平洋夥協定(TPP)未來的命運。 歐巴馬藉由今天閉幕的APEC經濟領袖峰會,堅稱TPP距離壽終正寢還早得很,並指TPP成員國都希望繼續與美國共同推動TPP。TPP是歐巴馬「重返亞洲」政策的一個關鍵。 歐巴馬對於TPP的前景表示樂觀,部分專家卻認為,以川普曾稱TPP為「可怕的協定」,而對它諸多抨擊,加上美國國會將來由他所屬的共和黨掌控,已意味著TPP前途未卜。 其他觀察家則建議,精於生意的川普也許會尋求協商,變更TPP部分內容,若能成功,川普仍能宣告勝利。 但對於高度仰賴貿易的亞太諸國,川普的勝選已讓包括部分美國長期盟邦在內的成員,開始思考一個過去幾無可能的美國替代者:大陸。大陸一直被TPP摒除門外。 習近平則是利用這次APEC峰會彌漫反川普、捍衛開放市場的氛圍,全力凸顯大陸的角色,並向各國推銷與TPP打對台的「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 RCEP有16個成員國,估計占全球經濟的60%、全球人口的40%,不過它將美國排除在外。(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51121
1E2C68A20B88A65A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