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T101HA 10吋平板筆電-大地灰(Z8350-2G-64G-W1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T101HA 10吋平板筆電-大地灰(Z8350-2G-64G-W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T101HA 10吋平板筆電-大地灰(Z8350-2G-64G-W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T101HA 10吋平板筆電-大地灰(Z8350-2G-64G-W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網頁遊戲?三國志 net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8日電)台北市停管處今天說,下載「北市好停車」APP就可查詢停車資訊,並以紅黃綠顯示停車格使用狀況,目前有8個行政區,預計明年6月全市啟用,同時推出行動支付可繳當天停車費。 停車管理工程處表示,民眾即日起只要下載「北市好停車」APP就可查詢路邊停車資訊,並以紅、黃、綠3種顏色呈現停車格使用狀況,車主可透過行動載具及網站查詢8個行政區路邊停車狀況。 停管處說,運用無線傳輸技術,蒐集商業活動頻繁及停車需求較多的中正區、大安區、信義區、士林區、內湖區、南港區、松山區及中山區等8個行政區停車資料,經分析後,依該路段停車率高低分為紅黃綠3種顏色。 停管處解釋,若以該區有10個停車格為例,紅色代表已使用7個以上、黃色代表停車格只剩一半、綠色則是5個以下,目前僅開放8區,預計明年6月全市開放;相關資訊可在「北市好停車APP」及「台北市停車資訊導引系統」供民眾查詢。 為提供民眾更方便查詢繳費,停管處也預計明年6月開放「當日停車、當日繳費」業務,民眾只要透過「北市好停車」、「歐付寶行動支付」或「Pi行動錢包」APP或至超商多媒體查詢機,即可查詢繳納當日路邊停車費。 停管處解釋,明年該業務啟用後,民眾到「北市好停車」APP就可聯結歐付寶或PI,下載後就可到超商繳費,未來相關資料也會同時發布於北市府資料開放平台供業者、民眾免費下載應用。1051208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保護皮套(加贈螢幕保護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3707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龍宮貝闕最莊嚴 工作











蘇心甯 吳偲佑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螢幕尺寸
  • 10吋(含)以下
螢幕解析度
  • 1280x800(WXGA)
處理器(CPU)
  • Intel-Atom
記憶體(RAM)
  • 2G(DDR3)
顯示卡
  • 內建
硬碟容量
  • 64G
固態硬碟(SSD)
作業系統(OS)
  • Windows10
觸控螢幕
顏色
  • 灰色






●型號:T101HA-0033KZ8350
●螢幕尺寸(解析度):10.1吋 LED鏡面螢幕 WXGA 1280*800 16:10
●處理器:Intel Quad-Core Atom x5-Z8350 Processer (2M Cache, up to 1.92 GHz)
●記憶體(內建/最大):DDR3 2GB
●容量:EMMC 64GB
●照相機:前: 200萬
●儲存裝置:N/A
●無線網路 (WLAN):802.11a/g/n, Bluetooth 4.0
●作業系統:Windows 10 (64bit)
●尺寸(mm)/重量:
261x175x9mm (平板) 580g
261x175x10mm (平板+Docking) 1,080g
●電池:30WHrs, 1S2P, 2-cell 鋰電池
●保固:一年全球保固/附Macfee 防毒軟體
●配件:變壓器(無附贈包包/滑鼠)
●輸入輸出介面(I/O連接埠)
1x USB 2.0
1x Micro USB2.0
1x Headphone-out & Audio-in Combo Jack
1x micro HDMI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ASUS】T101HA 10吋平板筆電-大地灰(Z8350-2G-64G-W10)

商品網址:


F9B661A8E1E3B40F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