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APPLE iPhone 6-6S Plus 5.5吋專用日本頂級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APPLE iPhone 6-6S Plus 5.5吋專用日本頂級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APPLE iPhone 6-6S Plus 5.5吋專用日本頂級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APPLE iPhone 6-6S Plus 5.5吋專用日本頂級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大樂透快速查詢本期號碼



















hbl複賽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A APPLE iPhone 6/6S Plus 5.5吋專用日本頂級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不影響3D Touch螢幕感壓

抗刮防塵高透亮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提醒: 非滿版 ,保貼覆蓋率90%)







鏡面抗刮=鏡面具有高透亮 , 增艷麗 , 質感宛如鏡面滑順 , 高硬度 , 減少觸控刮傷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 APPLE iPhone 6/6S Plus (5.5吋)
材質 : PET
重量 : 5G
內容 : 保護貼X1(正面) 牽引貼X1 靜電擦拭布X1
材質 : 霧面防眩 / 鏡面抗刮 / 閃亮星鑽(任選一)
製造 : 日本HD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
注意 : 本商品不含主機,因iPhone 6系列螢幕弧邊關係~保貼縮邊為正常現象
(提醒: 非滿版 ,保貼覆蓋率90%)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D&A】APPLE iPhone 6-6S Plus 5.5吋專用日本頂級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商品網址:



交通部昨(二十六)日晚間表示,有關於民眾於國發會建置的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議「政府應積極辦理延伸高鐵到屏東案」,交通部感謝民眾關切國家重大公共建設並充分的瞭解提議,提案人的提議內容上交通部將以採納,在後續由交通部高鐵局辦理高鐵延伸至屏東縣的可行性研究。

今年元月初,高鐵局曾表示,為因行政院要求去年進行高鐵南延屏東案的評估有三方案,一是高雄到屏東段與台鐵共軌,但因路線容量受限台鐵列車,能開的班次有限,經費約需數百億、行車時間與台鐵相同,但軌道、電力、號誌相容性考驗既有技術;方案二是高鐵沿台鐵新闢平行隧道和路線,需經費八、九百億元,僅比台鐵快九分鐘;方案三則為新闢路線,高鐵離開台南行經高雄燕巢機廠後南延到屏東,但預估資金最多要耗資一千多億元,並在南延後軌道還要拆掉重做,號誌施工會影響高雄鐵路的營運停擺。

交通部昨表示,已責令高鐵局依一○五年十月三日,行政院召開「研商屏東縣請求協助相關交通建設議題」會議結論,基於國土長遠發展考量,請高鐵家電用品局就可行路線方案,依規定擬訂計畫,並就技術、市場、法律、土地、經濟、財務、環境可行性及初步財務規劃(含民間公司參與)等,辦理可行性研究報告,並成陳報行政院作決策參考。

交通部強調,延伸屏東案的可行性研究已於本年度展開,待完成報告後陳報行政院核定,據以續處,目前現階段交通部仍將持續強化台鐵轉乘接駁服務,希望能夠提供民眾進出屏東的優質軌道服務。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