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TA 威剛】SP550 120GB 2.5吋 SATA3 固態硬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DATA 威剛】SP550 120GB 2.5吋 SATA3 固態硬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DATA 威剛】SP550 120GB 2.5吋 SATA3 固態硬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DATA 威剛】SP550 120GB 2.5吋 SATA3 固態硬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因應市場對TLC SSD的需求逐漸增加,威剛率先推出採用TLC 快閃記憶體和SMI控制晶片的Premier SP550固態硬碟,提供高性價比的絕佳升級方案!此外,還支援高階LDPC除錯機制、RAID Engine、Data Shaping等功能,可有效保護資料安全,同時兼具高穩定性。而超高的TBW(總寫入位元組數),能使Premier SP550更耐用。不僅如此,Premier SP550還內建SLC Caching、DDR3 DRAM Cache Buffer等技術,可大幅提升讀寫表現,讓使用者以最親民的價格,享受極致飆速的效能!

























高速、穩定、大容量 - 最超值的升級方案





Premier SP550共有120GB、240GB、480GB與960GB等超大容量,搭載TLC 快閃記憶體與SMI控制晶片,並支援多項除錯與提升效率的高階技術,就算預算有限,效能和穩定度也絕不受限!



















賺錢高手



高階LDPC除錯機制 耐用度加倍





Premier SP550支援LDPC (Low Density Parity Check Code,低密度機奇偶檢查碼)錯誤校正機制。在此項多層除錯機制下,能使TLC快閃記憶體的耐用度及可靠度大幅提升!

























RAID Engine和Data Shaping - 全面防護、更加可靠





Premier SP550支援RAID Engine和Data Shaping技術 ,可全面保護資料安全,並提升固態硬碟的穩定度、延長使用壽命。























智慧型SLC快取演算法





採用了業界最先進的SLC快取演算法技術,讓SP550開啟快閃記憶體SLC模式,大幅提升SSD的讀寫速度。





























卓越的「總寫入資料量」- 更耐用





Premier SP550藉由獨有資料保護及修正技術,大幅提高固態硬碟可承受的總寫入資料量(TBW, Total Bytes Written) 及耐用度,可充分滿足使用者進行各種儲存應用的需求。







手機殼充電



















招桃花戒指

支援DEVSLP(待機休眠省電)技術





支援DEVSLP(待機休眠省電)功能,不僅降低消耗功率與電力成本,更能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SSD Toolbox - 全方位掌控固態硬碟資訊





威剛免費的加值軟體「SSD Toolbox」,可幫助使用者輕鬆掌握固態硬碟資訊、監測健康狀況與剩餘壽命,讓使用SSD更簡單方便。

























SSD Toolbox - 全方位掌控固態硬碟資訊





威剛免費的加值軟體「SSD Toolbox」,可幫助使用者輕鬆掌握固態硬碟資訊、監測健康狀況與剩餘壽命,讓使用SSD更簡單方便。











































































































容量



120GB / 240GB / 480GB



外觀尺寸



2.5"



NAND 型快閃記憶體



TLC



控制晶片



SMI



尺寸 (長 x 寬 x 高)



100.45 x 69.85 x 7mm



重量



68g / 2.4oz



介面



SATA 6Gb/秒



效能(最大值)



120GB 效能 (ATTO)

讀取:高達560MB/s

寫入:高達410MB/s

最大4K讀取/寫入IOPS高達60K/70K

240GB 效能 (ATTO)

讀取:高達560MB/s

寫入:高達510MB/s

最大4K讀取/寫入IOPS高達75K/75K

480GB 效能 (ATTO)

讀取:高達560MB/s

寫入:高達510MB/s

最大4K讀取/寫入IOPS高達75K/75K

*傳輸速度會依 SSD 容量、測試平台的硬體、測試軟體及作業系統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作業溫度



0~70°C



儲存溫度



-40~85°C



防震



1500G/0.5ms



MTBF



1,500,000小時



※本產品以上規格資料如有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主 謝謝

公司簡介:

ADATA 威剛為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iSuppli, 2011年4月)、第三大快閃記憶體供應商(Gartner, 2010年5月),並名列台灣前二十大國際品牌,主要產品線包含記憶體模組、快閃記憶碟/記憶卡、固態硬碟及外接式硬碟。威剛秉持追求持續創新、卓越品質 與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斷推出領先業界之產品,並榮獲多項國內外殊榮:包括德國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灣精品獎「金質獎」、Computex創新設計獎與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等各大獎項肯定。欲瞭解更詳盡的品牌訊息,歡迎至威剛網站http://www.adata-group.com/查詢。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ADATA 威剛】SP550 120GB 2.5吋 SATA3 固態硬碟

商品網址: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