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us】Big Tab24吋 平板保護貼(適用於IF236A)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nFocus】Big Tab24吋 平板保護貼(適用於IF236A)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nFocus】Big Tab24吋 平板保護貼(適用於IF236A)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軟體鋼琴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nFocus】Big Tab24吋 平板保護貼(適用於IF236A)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網頁遊戲推薦





單身聯誼活動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nFocus】Big Tab HD 24吋平板電視電腦(IF236A) 購買處↓↓↓↓↓↓↓↓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67064&Area=search&mdiv=403





商品內容

24吋保護貼*1 + 螢幕清潔紙*2 + 除塵貼紙*1 + 標籤離型貼紙*3

商品訊息簡述:









產地:台灣
型號:適用於InFocus Big Tab 24HD(圖片僅提供參考,不含商品本身)
包裝重量:229g
包裝尺寸:60x40cm
內容物:24吋保護貼*1 + 螢幕清潔紙*2 + 除塵貼紙*1 + 標籤離型貼紙*3

鑑賞期條款

● 此商品為消耗品故無提供保固,僅提供10天鑑賞期。
● 如商品遇瑕疵或故障,請於鑑賞期間內提出換貨需求,並將商品保持完整性,我們將立即為您處理,如有人為疏失皆需收取部份費用。
● 商品享有10天鑑賞期,鑑賞期並非試用期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通話與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相關配件以原廠時配備為準,以上規格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如遇瑕疵、故障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之完整性,如有人為疏失皆需收取部份費用(含紙盒、手機主體、變更密碼與配件等)。







【InFocus】Big Tab24吋 平板保護貼(適用於IF236A)

商品網址:


B01A34B9F6F9B541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