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VENCHY】紋理小牛皮梯型手提-單肩包 小(BB05210025-420-BLUE 天空藍)



商品網址:

























情人節套餐



便宜機票 美國

















商品訊息功能:



印鈔機蛋糕

香港地鐵尖沙嘴站本月10日發生一起縱火案,造成近20人輕重傷,其中包含一名台籍張姓女遊客。張女在香港伊利沙伯醫院接受近2周的治療後,傷勢漸趨穩定,於今(23)日晚間搭機抵台,接受後續治療。

港鐵縱火案發生後,台灣駐港機構也立即啟動急難救助機制,給予張女及其家屬必要的協助,台北辦事處並與港府相關單位協商,港府也同意豁免張女的醫療費用。

張女受縱火案波及,臉部及肢幹受到二級燒傷,幸好在接受近2周的治療之後,張女的傷勢逐漸穩定,今日晚間搭機抵達桃園機場,將轉往林口長庚醫院接受後續治療。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GIVENCHY
.商品材質:小牛皮
.商品來源:歐洲真品平行輸入
.商品尺寸:約 上長27cm X 底長 29cm X 高 26cm X 寬12cm│提帶垂直至包身12cm
背帶全長90~105cm(可拆式長度可調整)
.內層格式:壓釦開口;拉鍊外貼袋X1│拉鍊內貼袋X1│夾層X2
.商品配件:原廠防塵套│原廠商品說明書│背袋X1


《注意事項》
.商品出貨皆有完整包裝及封條保護,並全程出貨錄影存證
.原廠吊牌與封條一旦經拆封破壞,無法接受退換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商品鑑賞期間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且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
(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 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包裝彩盒等...均務必保持完整齊全)







【GIVENCHY】紋理小牛皮梯型手提-單肩包 小(BB05210025-420-BLUE 天空藍)

商品網址:


11D6173F9B850EB8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