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IO 卡西歐】SHEEN 漫步羅馬時尚腕錶(SHE-4034BSG-7A)



商品網址:











借錢方法



































商品訊息功能:





每個人家中都會有的窗簾、床單使用起來安全嗎?消基會今(10)日公布市售窗簾及床單床包進行採樣檢測,發現4件樣品不符合《織品標示基準》的規定,並基於安全考量檢視「防焰標示」,結果12件聚酯纖維及棉製窗簾都沒有防焰標章,呼籲政府全面檢視牽涉到共通性安全標準的商品法規,以及相關消防法規的一致性,讓業界有所依循。

消基會在大台北地區的量販店、DIY家具店、家居館、生活雜貨店及網路購買,針對棉及聚酯纖維製成的現成窗簾及床單床包進行採樣,共計採得22件樣品,其中有12件為窗簾,10件為床單床包組。

在標示調查部分,有4件窗簾不符合《織品標示基準》規定,其中3件只有標示尺寸,有1件沒有任何標示,都違反《商品標示法》第11條的規定,依同法第15條規定,主管機關應通知生產、製造或進口廠商限期改正,屆期不改正者,可處新台幣2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連續處罰至改正為止。

消基會表示,防焰標示和中華民國國家標準CNS一樣,不屬於強制性規定,所以,並未規定所有織品業者要標示,但是基於安全考量他們也一併檢視,發現 12件成品窗簾都沒有防焰標示。

消基會認為,《消防法》11條規定11層以上建築「應」使用附有防焰標示的地毯、窗簾、布幕等織品,由此可以看出政府法令的缺乏一致性,而規定的缺漏和消費教育也待改正和加強,因為對於住在都會區高樓層建築物的消費者,商品缺乏防焰標示,就完全失去選擇的機會了。



商品訊息描述:

簡約典雅的設計,錶盤採用內外同心圓層次設計,外圈以羅馬數字為整點時刻設計,而內圈則巧妙點綴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並在三點鐘方向加入獨立日期顯示窗,錶圈採用玫瑰金離子IP處理,打造早秋時尚魅力。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錶帶類型
  • 不鏽鋼
防水機能
  • 50M
風格
  • 運動休閒
適用對象
手錶鏡面
  • 強化玻璃鏡面
手錶預算
  • 2000~4999
品牌屬性
  • 百貨專櫃


合法融資公司



◆基本資料
◇ 料號:SHE-4034BSG-7A
◇ 機芯:日本石英機芯/動力-電池
◇ 品牌註冊國:日本
◆規格
◇ 錶殼mm:直徑約30
◇ 鏡面mm:直徑約24
◇ 厚度mm:約7
◇ 總長cm:約19
◇ 重量g:約74
◇ 錶耳帶寬mm:約14
◆顏色
◇ 錶盤:白
◇ 錶框:玫瑰金色
◇ 錶殼:銀色
◇ 錶帶:銀色+玫瑰金色
◇ 指針:玫瑰金色
◇ 刻度:玫瑰金色
◆材質
◇ 錶殼:不?鋼
◇ 錶帶:
◇ 鏡面:
◆功能
◇ 時、分、秒、日期
◆其他規格
◇ 錶扣:按壓式摺疊錶
◇ 防水:日常生活防水
◇ 配件:原廠錶盒,原廠保單
◇ 保固1年。(外觀恕不在保固範圍內喔)







吳阿明辭世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1年(外觀恕不在保固範圍內喔)







【CASIO 卡西歐】SHEEN 漫步羅馬時尚腕錶(SHE-4034BSG-7A)

商品網址:

43F6F77C8FF2E96F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