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亞亮眼時尚太陽眼鏡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null











  • 主商品:
    寶格亞太陽眼鏡 8139豹紋款*1
    寶格亞太陽眼鏡 8140 茶色*1
    型號8139豹紋
    尺寸:鼻距17mm、鏡面寬56mm、鏡腳長130mm 23公克(僅供參考,請以實品尺寸為主)
    型號:8140茶色
    尺寸:鼻距18mm、鏡面寬55mm、鏡腳長130mm 23公克(僅供參考,請以實品尺寸為主)
    材質:保麗萊偏光鏡片+抗UV400鏡片 (濾鏡分類:3 光學等級:1 )
    鏡架:PC(聚碳酸樹脂)、銅鋅合金
    眼鏡盒:黑色壓紋
    擦拭布:超細纖維
    規格:保麗萊偏光鏡片、抗UV400、PC鏡框
    產地:台灣
    同一般配戴方式
    保存方式:
    1.眼鏡請勿放置於高溫環境中,以免受熱損壞。
    2.請妥善放入收納盒內保存;外出未配戴時請用細緻絨布包好,妥善放入外出硬盒內保存。
    保固期限:一年
    保固方式:服務年限為一年保證期內,在正常使用情況下,非人為因素之損壞,如產品故障將更換新品或維修零件,本公司將酌收工本費。
    注意事項:配戴後若有眼睛不適現象,請立即停止配戴並洽詢專業眼科醫師。


商品訊息簡述:
  • ⊕◎鏡框採用創新超彈性材質
  • ⊕◎防滑設計不易滑落
  • ⊕◎加寬鏡面,遮光擋風效果優






旺報【特派員陳曼儂、特派記者戴慧瑀╱南京報導】

離福建只有2.8公里的金門,在日前啟動供水工程後,4日也將簽署兩岸供氣意向書!3日登場的兩岸企業家紫金山峰會「能源石化裝備產業合作推進小組」,會中達成兩岸的供氣意向書,將由正崴集團旗下的星崴公司與中海油福建新能源公司合作,初期先供應天然氣給金門酒廠,以解決金門酒廠的燃氣用電需求。

今年開放陸客在金門落地,啟動一波觀光商機,也讓缺水電問題更嚴重,繼10月啟動福建向金門供水後,雙方希望藉由兩岸企業簽署的供氣合約,讓金門成兩岸能源合作的先行試驗區,更期望藉此模式進軍東南亞市場!

星崴公司總經理胡惠森表示,因陸客商機與打造低碳島,預估5年內有12.5萬噸天然氣需求,主要是取代過去重油與鍋爐發電,降低汙染、減少電廠的虧損。

胡惠森表示,已研討相關政策法令和可行性;兩岸企業家峰會也在後面助力,將於4日簽署合作意向書,爭取在今年底前完成合資公司的註冊工作。

據了解,中石油也在進行海峽天然氣管道的可行性報告,從平潭經海底管道送氣到台灣本島,將有年輸氣120億立方米的能力與商業機會;台灣業者透露,船運與管道送氣價差高達6倍,日本也一直想從南韓拉線、引中國的天然氣,但兩岸受限於跨越海峽中線的社會觀感問題,恐怕沒這麼快完成。



57D5F6F2AB572AF2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