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PS Mall 夏日消暑吉他造型三格冰塊模~ 趣味冰格 J071,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PS Mall 夏日消暑吉他造型三格冰塊模~ 趣味冰格 J071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PS Mall 夏日消暑吉他造型三格冰塊模~ 趣味冰格 J071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PS Mall 夏日消暑吉他造型三格冰塊模~ 趣味冰格 J071,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PS Mall 夏日消暑吉他造型三格冰塊模~ 趣味冰格 J07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夏日消暑吉他造型三格冰塊模~




商品訊息描述:











PS Mall 夏日消暑吉他造型三格冰塊模~ 趣味冰格 J071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S Mall
種類製冰器具
材質食用級安全硅膠
尺寸(cm)支撐的吉他包括吉他柄部大約長15cm
重量(g)如圖
產地中國
備註?單位:公分(CM)。尺寸皆為單面平量,尺寸測量正負2公分為正常範圍內喔!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B7CB6ECA10EA1626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