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aie 竹碳真三假四線獨立筒+侯邑床組(經濟型)-雙人加大6尺,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aie 竹碳真三假四線獨立筒+侯邑床組(經濟型)-雙人加大6尺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aie 竹碳真三假四線獨立筒+侯邑床組(經濟型)-雙人加大6尺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aie 竹碳真三假四線獨立筒+侯邑床組(經濟型)-雙人加大6尺,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aie 竹碳真三假四線獨立筒+侯邑床組(經濟型)-雙人加大6尺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床墊+床台+床頭片


  • 誠實解說,不低價高賣


  • 即使基本款也堅持最好的材料


  • 三線功能,四線外觀


  • 約定日期,免費配送到府




商品訊息描述:



aie 享愛名床 竹碳真三假四線獨立筒+侯邑床組(經濟型)






.aie 享愛名床 經濟型獨立筒床墊(真三線假四線竹碳),外觀上是四線的做工,做實際上是三線的功能,也就是只有一面有加厚內部襯材並隔離彈簧層與材料層,是基本款的獨立筒床墊之一,但用料的選擇上卻一點都不基本,不論是彈簧、內部襯材、表布到製作工藝,都要比一般基本款的床墊還要好,而且誠實告知您產品的等級,不會低價品、高價賣,讓您花的錢更有價值也更能為您帶來健康的睡眠。(此款為真三線假四線做工,有四線的外觀,但功能為一般三線床墊)



.晚上睡眠的品質,直接影響白天生活的素質,晚上睡的好,白天不論工作、旅遊、聚會都會有好精神,所以一張好床,絕對是一生中最值得的投資,但床墊的好壞怎麼分呢?難不成店員說了就算?aie享愛名床知道您的困擾,所以我們誠實告訴您床墊材料及製作的差異,讓您能做出清楚且正確的選擇,用最低的預算選擇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床墊會以幾線,也就是幾條車縫線來標榜它的價值,所以市面上就有真幾線和假幾線的分別,所謂"真":即表示車縫線有連結了立面和平面的布,目的是隔離材料層和彈簧層,讓內材更穩固,工序較為複雜,材料也比較多,而假線只是在側邊布上多車上一條線,只能說是裝飾用,沒有任何實際效果,雖然外觀上差不多,但做工及床墊的使用效果卻差很多,您可以從側邊往外拉來簡單的辨視。



.床墊最重要的彈簧體,aie享愛名床亦昇級使用整排側邊線徑加強獨立筒,減少睡在床緣會有滑落的感覺,讓床面的使用面積充分發揮,側邊線徑加強的補強方式,是國際知名床墊常使用的方式,也是最實際有用的補強方法,比側邊輔助彈簧效果更好也更長久,而成本也更高。



.床墊材料的好壞,消費者其實很難分辨的出來,同樣一塊外觀、質感一模一樣的布,有沒有經過定型過程,效果及耐用度就差很多,價格當然也有差異,aie享愛名床堅持,即使是最經濟型的布,也要有一定的品質,即使是最經濟型的床墊,當然也要符合健康及實惠的標準。



.竹碳具有遠紅外線活絡氣血及安定精神的效果,更具有調濕及抗菌、除臭的效果,一樣是高密度泡棉,一樣經濟型基本款的床墊,aie享愛名床亦昇級為更好的竹碳高密度泡棉,維持睡眠的環境更健康。(因為使用竹碳泡棉的因素,內部有淡淡灰黑色為正常現象)



.aie享愛名床把床墊分為經濟型、實惠型及奢華型,因為它們真的很不一樣,我們不願低價品高價賣,而是誠實的讓您知道差異,讓您可以依預算及使用情況做選擇,而且用相當的價錢買到合理的商品,如租房族短期使用可以考慮經濟型或實惠型,自家長期使用就可考慮實惠型或奢華型的床墊。



.aie享愛床墊搭配侯邑床組,國產的透氣乳膠皮床頭片,沙發級的製做工藝,簡潔、有型又好清理,床台使用獨立筒床墊專用的木箱式床台,厚實平整,能保護獨立筒並發揮獨立彈簧的特性,搭配使用,可延長獨立筒床墊的使用壽命,外層包裹與床墊側邊一樣的緹花布,讓整體性更佳。



.每個人都希望花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所以我們即使最基本款的床墊,在同樣的價錢下都要做的比別人更好,而且不誇大,讓您清楚了解買到的是什麼樣的商品,照顧您的健康也照顧您的荷包,這是aie享愛名床給您的承諾。
.(我們並未在內材層數上多加介紹,因為那會誤導選購方式,如為了穩定車花材料的不織布也算一層,或包裹彈簧的也算一層,但其實並沒什麼意義,所以國際品牌床墊,.即使特別詢問,也不會告知內材層數,就是不想讓消費者誤以為層數越多越有價值)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規格
◎產品尺寸:(寬)180x(長)188x(高)24cm(雙人加大尺寸)
◎保固:彈簧體保固一年,保用十年
◎彈簧:側邊2.4mm加強袋裝獨立筒
◎顆數:745顆
◎線數:真三線假四線
◎表布:TC緹花布
◎內材:竹碳泡棉
◎床台尺寸:(寬)180x(長)188x(高)26cm(含調整腳)
◎材質:沙發級防潮木心板+高密度泡棉
◎表布:TC緹花布
◎床頭片尺寸:(寬)182x(深)16x(高)110cm
◎材質:沙發級防潮木心板+高密度泡棉
◎表布:國產透氣乳膠皮
◎產地:台灣製造
◎隨貨附保證書
◎同款式有單人、雙人及雙人加大可供選擇,請先確定床台的尺寸再購買
◎本商品享有七天鑑賞期,唯鑑賞期非試用期,請保持包裝完整性
(因拍攝及螢幕色差,顏色以實品為準,不含床台組及擺飾品)

★床墊使用及保養說明
◎床墊長寬標準公差1英吋以內
◎床面膨鬆處正常使用下1英吋人體凹痕,此為內材密合現象,實屬正常
◎床墊請勿放置於排骨架、網架或不平整的床台上,亦不適合兩張床墊重疊使用(專屬彈簧式床台除外)
◎床墊使用時請鋪上保潔墊或床包
◎定期使用軟毛毛刷輕刷床面,保持床面清潔
◎避免在床上飲食
◎嚴禁在床上彈跳
◎避免久坐床緣
◎避免尖銳物品劃破表布
◎此床墊建議每三個月正反面翻面並頭尾轉動對調
◎太潮濕地區請使用除濕機
◎床墊正常使用約有十年壽命,良好的使用習慣及保養,可有效延長使用年限

★配送注意事項
◎本商品為大型物件,因地點偏遠或地型特殊實在無法送達者,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的權利
◎配送範圍:台灣西部,外島不接單
◎花蓮,台東,屏東、離島及偏遠山區地區,暫無運送服務。如您有需求,則需另外收取運費,請直接支付送貨廠商。
加價標準如下:
花蓮地區需加收運費$2000元運費
台東地區需加收運費$3000元運費
屏東地區需加收運費$1000元運費
偏遠山區請於客約送貨時間時確定是否需額外加收運費
若有退貨則需再支付一次回程運費
◎如有電梯,以電梯載運為主
◎手工搬運自五樓起(含五樓),每樓酌收600元,現場支付給配送員
◎如需使用吊車以當地吊車行情計,費用由消費者支付
◎床墊製造已考量搬運問題,適當彎曲不會破壞其結構
◎如有購買床墊退貨之情形,需酌收舊床墊清運費$1000元,且已代為丟棄之舊床墊無法歸還
◎免費清運只限床墊,不包括床台及其他家具

★退貨注意事項:
◎需保留原購買時發票
◎退貨時需保持商品及附件完整(含床墊內外包裝與贈品內外包裝,如有遺失部分,需酌收費用)
◎商品內外需乾淨、無異味及無損壞










287D1DA869B0742E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