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MicroTouch】微觸感刀鋒式刮鬍-整髮-除毛刀(6件式設計)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MicroTouch】微觸感刀鋒式刮鬍-整髮-除毛刀(6件式設計)穿出個人特色,穿【MicroTouch】微觸感刀鋒式刮鬍-整髮-除毛刀(6件式設計)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MicroTouch】微觸感刀鋒式刮鬍-整髮-除毛刀(6件式設計)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MicroTouch】微觸感刀鋒式刮鬍-整髮-除毛刀(6件式設計)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MicroTouch】微觸感刀鋒式刮鬍-整髮-除毛刀(6件式設計)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MicroTouch】微觸感刀鋒式刮鬍-整髮-除毛刀(6件式設計)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MicroTouch】微觸感刀鋒式刮鬍-整髮-除毛刀(6件式設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423987


  • 刮鬍、整髮、除毛、修整多功能
  • 德製不鏽鋼刀鋒微觸感不傷肌膚
  • 內建LED燈,修整鼻毛更輕鬆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Micro Touch】美國品牌 微觸感刀鋒式刮鬍刀,可整髮、除毛、修整眉毛,微調鬍型四合一設計
商品組合:刮鬍刀主體一台
配件:6件式輕巧組合微型調整工具
型號:HL-AX025
尺寸:4.5 x 2.5 x 7.5(英寸)
電壓:4號電池 2顆 Two AAA batteries required
保固年限:1年
-刮鬍、整髮、除毛、修整,多功能合一
-大小雙刀鋒設計,可輕易修整身體各處毛髮
-德製不鏽鋼刀鋒,微觸感不傷肌膚
-內建LED燈,修整鼻毛、耳毛時看得更清楚
-6件式輕巧組合,攜帶方便















保固期

1天保固期

天數填寫:365 保固說明填寫:本產品保固為期12個月,詳細以網址公告為主 http://jingchehead.pixnet.net/blog/post/399858649













73E30A17C8B2474E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