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即期買一送一 Natrol】維生素C錠-90錠(效期:2016-9-31)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即期買一送一 Natrol】維生素C錠-90錠(效期:2016-9-31)穿出個人特色,穿【即期買一送一 Natrol】維生素C錠-90錠(效期:2016-9-31)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即期買一送一 Natrol】維生素C錠-90錠(效期:2016-9-31)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即期買一送一 Natrol】維生素C錠-90錠(效期:2016-9-31)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即期買一送一 Natrol】維生素C錠-90錠(效期:2016-9-31)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即期買一送一 Natrol】維生素C錠-90錠(效期:2016-9-31)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即期買一送一 Natrol】維生素C錠-90錠(效期:2016-9-3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619306


  • ★高單位維生素C
  •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酯化型長效
  • ★有效期限:2016/9/30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組合商品規格:【Natrol】維生素C錠 - 90錠x2

品名:維生素C 500毫克錠
主成份:抗壞血酸鈣(維生素C)、磷酸氫鈣、纖維素、硬脂酸、二氧化矽、羧甲基纖維素鈉、L-抗壞血酸棕櫚酸酯(維生素C)、植物性硬脂酸鎂、甲基纖維素、甘油、棕櫚蠟。
容量:90錠
產地:美國
注意事項:
1.開瓶後請旋緊瓶蓋,並置於陰涼乾燥處。
2.請置於兒童 不易取得之處。
3.孕婦、哺乳婦或重大疾病者,請先請教醫療專業人 員。
食用方法:每日食用1錠。多食無益。
有效日期:月 / 西元年 (如包裝上標示)
保存期限:室溫下,未開封可放24個月。













CB70C63862904BB6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