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尚芭蒂】竹炭健康彈性三角內褲(灰色)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尚芭蒂】竹炭健康彈性三角內褲(灰色)穿出個人特色,穿【尚芭蒂】竹炭健康彈性三角內褲(灰色)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尚芭蒂】竹炭健康彈性三角內褲(灰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尚芭蒂】竹炭健康彈性三角內褲(灰色)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尚芭蒂】竹炭健康彈性三角內褲(灰色)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尚芭蒂】竹炭健康彈性三角內褲(灰色)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尚芭蒂】竹炭健康彈性三角內褲(灰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293376


  • 簡單的設計透氣柔敏的觸感
  • 竹纖維透氣舒爽特性
  • 竹炭纖維遠紅外線及負離子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寬版5公分腰間彈力束帶不反折不易鬆弛。

針對肢體大動作的大腿外側採以加強直條織紋,防止彈性鬆弛。

重要部位加大彈性及下檔無接頭縫線防摩擦,依不部位需求立體織成發揮其支撐活性。

竹纖維透氣涼爽又吸濕排汗的特點之外,還加上了消臭及調節悶氣的功能,能保護肌膚健康,穿起來舒適極了,台灣製造品質保障。

竹碳功能特色:

竹炭纖維系列產品使用台灣竹為材料,採傳統土窯高溫炭化技術燒製,經奈米級研磨,配合生化科技抽紗製成,結構緻密,孔隙多,透氣排汗,且礦物質含量豐富,具有蓄熱保溫,能製做出各種細手感細緻的竹炭紡織品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內容:竹炭三角內褲1入
◆商品尺寸: M、L、XL
◆商品顏色:灰色
◆商品材質:56?CTEL+8?ΑNDEX+36?MB00
◆產地:台灣製
尺寸MLXL
腰圍25~3031~3536~41
◆洗滌方式:請用中性洗潔劑冷水手洗,洗淨後請輕扭後置於陰涼處晾乾。請勿使用漂白劑。
◆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請以實物為主
◆退貨條件:退貨限制:吊卡拆下及商品下水後,不接受退貨,謝謝您!
◆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如有贈品或配件,麻煩請一併寄回,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喔!
◆注意事項: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71D5566654DA3152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