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緣玉品】南海觀音玉項鍊(A貨翡翠)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翡翠玉石一向就是代表吉慶平安、又有逢凶化吉的神祕力量,因此往往是大戶人家的傳家寶物,

也是現代人心目中最愛的「護身符」!翡翠玉石是最能表達中國人內斂情感的寶石,其溫文含蓄

的氣質仿若大家閨秀的優美婉約,是其他寶石無法比擬的。

本品5*1.9*0.7cm (+-3%)玉質細膩冰綠優質天然無染色緬甸玉,喜緣玉品獨家選石開版。





放心買好玉 ♥ 善心轉好運



普陀山的名稱,出自佛教「華嚴經」等六十八卷,全稱為:「補坦洛迦」、「普陀洛迦」,是梵語

的譯音,意為「美麗的小白花」,由於中國歷代帝王多建都在北方,所以自元朝以來,慣稱此山為

「南海普陀」。本款為參照南海觀音之造型設計,腳踏蓮臺(表滅除煩惱),手持凈瓶(手中法水涓涓

流帶來健康與財富)。





本款聖像線條優美細膩, 觀音菩薩之髮絲瓔珞都絲絲清明,白衣飄渺線條優雅柔和,站立姿表行願。





一個善念,成就一個善的開始。







整體細膩高級完美拋光,2016喜緣玉品獨家設計開版,自選玉料開石,真正精品超值價,數量有限值得收藏。







雙面雕刻,玉質細嫩光潔。本品灰色背景為天然光無修圖照



搭配醫療鋼墜及新款項鍊,醫療鋼材質不退色、不過敏好耐用,適合隨身配戴,保佑出入平安。





♥ 本品無修色,實品直拍,天然玉石商品,顏色內含物綿紋等均為天然證明,敬請寬心收藏。

♥商品含精美包裝盒、保證書,送禮傳遞祝福,自用珍藏幸運都適合。

♥ 玉石是有靈氣的寶物,每顆皆有所不同,與您相應的自然會與您結緣。



(經隨機抽樣鑑定為天然緬甸玉A貨 以下鑑定書為示意圖)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項鍊*1
品牌:喜緣玉品
配件:包裝盒*1 保證書*1
尺寸:50*19*7 cm (+-3%)
材質:天然緬甸玉石 A貨
顏色:天然







【喜緣玉品】南海觀音玉項鍊(A貨翡翠)

商品網址: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蔡智傑亮腕磅階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